[Zoe 愛漂亮] 我的無瑕肌膚 LUNA 妝前毛孔飾底乳(絲絨/水感/珠光)

[Zoe 愛漂亮]  我的無瑕肌膚  LUNA 妝前毛孔飾底乳(絲絨/水感/珠光)





 

又是我最喜歡的 LUNA 😊 這次想來跟大家一次介紹3種不同質地的飾底乳




LUNA 妝前毛孔飾底乳 絲絨 (橘色)

LUNA 妝前毛孔飾底乳 水感 (藍色)

LUNA 妝前毛孔飾底乳 珠光 (粉色)



LUNA 之前就有介紹過它一系列的唇彩 都超級好用

當然不只唇彩好用,我自己也是有很多LUNA的遮瑕 ❤️ 對乾肌來說真的是認真好用👍




先來看一下外觀


不管外包裝還是裡面的實物 高級質感 我給滿分 😆

 




背面的外包裝也都有中文標示喲!

 

不同質地都是以顏色來區分不同的功效

 




牙膏狀的設計!要用多少擠多少



質地方面是屬於絲絨質地,非常的好上也不起屑,不卡卡!

我們可以來看一下3種不同質地的顏色比對

上(橘色)

中(粉色)

下(藍色)


看的出來他非常的柔順、好堆 





來看一下上臉的感覺




我的使用方法

絲絨(橘色)我會大面積先使用在全臉。

能完美遮瑕毛孔,柔順質地使肌膚擁有零瑕疵的美肌

珠光(粉色)在我的T字部位

增加臉部的立體感,隱隱約約閃著珠光

水感(藍色)使用在我的2頰

保濕又擁有透亮水光感,肌膚保濕度增加 





當然也是可以都分開使用喔!


使用後的感想

當收到商品的時候,迫不及待就打開來先試試

質地有真的有讓我驚豔到 👍

 





非常適合毛孔粗大的朋友在妝前使用LUNA的飾底乳來修飾~

使肌膚達到隱形毛孔的作用















推薦給你們



LUNA官方 IG          @ luna_cosmetic_tw

LUNA官方粉絲團.  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smetic.LUNA.TW/ 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Zoe 愛漂亮]傅家香炭滴雞精 給你滿滿元氣💪🏻好氣色 滴滴精華

【Zoe 愛漂亮】旺小姐泰國進口高級 即食燕窩♥讓妳健康美麗 燕窩罐罐禮盒

[Zoe 愛漂亮] MUXIN 沐昕魔力奶昔 用喝的美容聖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