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 Zoe愛漂亮 ] LSY 林三益 專業彩妝刷 五刷 快速上全妝就靠你❤️

[ Zoe愛漂亮 ]  LSY 林三益 專業彩妝刷 五刷 快速上全妝就靠你❤️


LSY 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品牌


Yayayayaya!!!!太開心拉 ❤️ 收到那一刻真的是迫不及待

一到家立馬打開 😊


趕緊來介紹一下這一系列商品 LSY 林三益專業彩妝刷具品牌 




坡型弧面粉底刷(水滴刷)

一刷到位/用法直覺/零技巧上妝

水滴刷-快速上妝、一刷無痕、粉底、修容

 



不管手握起來的感覺及品脾字體燙金都超級有質感

好喜歡 😍

有了自己的保護殼外出攜帶方便也不容易沾粉!好讚



一開始使用時我好緊張!因為上完妝之後要直接去上班

所以很害怕除了妝感不服貼、要使用較多的粉底及上妝有粉痕以外還很害怕肌膚脫皮😆

結果!!!真的是我多想了 





  

使用後的感想

上妝速度非常快肌膚也沒有多餘粉痕

刷毛對我的肌膚也沒有刺激感

另外還會使用刷子我在黑眼圈及雀斑的地方用一點遮瑕液



薄透無粉感讓肌膚達到更精緻 





  

蜜粉粉餅定妝刷(尖尖刷)

頂尖控油專家 X 讓你凡走過不留油光

尖尖刷-油肌必備、滾動式定妝、不飛粉


 





這支刷子是油肌必備款😆

雖然我不是大油肌但是T字部倒是很常出油 




獨特錐型刷針對「鼻翼凹溝」、「眼周定妝」有更細緻的效果







使用後的感想

刷毛厚實抓粉力也很強
以滾動方式取粉也不太容易飛粉

妝也更加細緻了 ❤️  




最後我來介紹眼影刷


眼影刷 560-眼窩、鼻影重點,柔和邊界

眼影刷 557-眼皮打底、暈染

眼影刷 513-零死角漸層暈染






560 斜弧眼影刷】 

斜角設計服貼眼窩曲線,妝感輕柔不易失手。

適合創造、修飾各種眼妝效果。鼻影重點使用、柔和眼影邊界尤其適合。



我的使用方法

為了讓輪廓看起來比較深邃 我會使用在眼窩凹陷處

並與眉毛下連接,看起來也會比較自然 



513 暈染眼影刷】

適合將眼影暈染成自然的漸層,筆刷做圓柱型設計,任何角度都無死角。




 



我的使用方法

使用打底色塗滿整個眼窩將眼影暈染開,並帶到眼下 



557 圓眼影刷】 

刷頭偏圓的扁刷,屬基礎眼影刷。適合做上眼皮打底,及打造中等面積的細緻漸層。粉//霜狀眼彩均可使用。 






我的使用方法

使用較深的大地色眼影,由後往前暈染開!

一樣會帶到眼下

讓眼睛看起來更加有神 


最後放上我的眼妝完整圖 ^^

 





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[Zoe 愛漂亮]傅家香炭滴雞精 給你滿滿元氣💪🏻好氣色 滴滴精華

【Zoe 愛漂亮】旺小姐泰國進口高級 即食燕窩♥讓妳健康美麗 燕窩罐罐禮盒

[Zoe 愛漂亮] MUXIN 沐昕魔力奶昔 用喝的美容聖品